就是愛你 **就是愛你曲:陶吉吉 詞:娃娃 木吉他 & 曼陀林:Dean 網路行銷Parks我 一直都想對你說你給我想不到的快樂 像綠洲給了沙漠說 你會永關鍵字排名遠陪著我做我的根 我翅膀 讓我飛 也有回去的窩我願意 我也可以 付出燒烤一切 也不會可惜就在一起 看時間流逝 要記得我們相愛的方式就是愛你烤肉食材愛著你 有悲有喜 有你 平淡也有了意義就是愛你愛著你 甜蜜又安心 那烤肉種感覺就是你我 一直都想對你說你給我想不到的快樂 像綠洲給了沙漠說串燒 你會永遠陪著我做我的根 我翅膀 讓我飛 也有回去的窩我願意 真的願居酒屋意 付出所有 也要保護你Oh 在一起 時間繼續流逝 請記得我有多麼的愛酒肉朋友你Oh 就是愛你愛著你 不棄不離 不在意 一路有多少風雨就是愛你愛著你商務中心 放在你手心 燦爛的幸福全給你Oh 就是愛你愛著你 我都願意就是愛你愛情趣用品著你 要我們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47msdr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