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可以出去放鬆一下啦!現在每天都自己帶著二個小寶貝,真的滿累房屋出租的好久沒有出門去啦!是沒帶小孩自己一個人喔!所以12/13 Honey 幫酒店經紀我帶小孩讓我去做臉及身體放鬆雖然只有半天左右,但是真的放鬆多了面膜婉馨還幫我啥米思很多~所以多做了快一小時回家後我整個人hi到不行因酒店經紀為真的有放鬆老公說他很累可以去睡一下午覺嗎?我說~我整個人還很租房子hi~所以我要看2012的影片那是溫姊copy給我們看的,不錯看我就這樣一裝潢直hi到晚上要出去吃飯時~直到發現我們的車子因為亂停被拖走~唉~只好找房子說被拖走總比被偷走好啦!最後還是麻煩溫姊他們帶我們去牽車,再一設計裝潢起去全海岸吃蝦還好溫姊有一起去吃,不然只能看著滿桌的美食流口水西服啦!感謝溫姊啦!還常常幫我照顧Yumi也還好Yumi太可愛了,溫姊才會酒店經紀這麼喜歡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47msdr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