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家語錄(12)每個國家各自創造他們自己的音樂 – 作曲家只負責安排它 !葛令卡(Mikhail Glinka) 我知道每個音系統傢俱階的12個音符以及各種節奏的變化都給我無窮的機會,這種機會是所有的天才都無法用盡的。史特拉汶斯基(Igor 室內設計Stravinsky) 現在,音樂界是活在令人詛咒的創造者的浪漫影像中。布列茲(Pierre Boulez) 我喜歡吃水煮蛋,一定房地產要煮恰好三分鐘才好吃,你知道我是怎麼算時間的嗎?我把蛋丟到煮蛋器裡,開始指揮費加洛婚禮的序曲,恰好三分鐘建築設計!巴畢羅里(Sir Johon Barbirolli) 當創作的靈感乍現時,它們就使作曲家不由自主的從事創作,音樂感覺不再形之禮服於外,而是在作曲家的內心裡成形。華格納(Richard Wagner)布拉姆斯在旋律方面的發明很少……他目的並不在滿足賣屋我們的音樂感官,卻仍然能使他們受到激盪與刺激。柴可夫斯基(Peter Il’yich Tchaikovsky) 我知道每個音階的12術後面膜個音符以及各種節奏的變化都給我無窮的機會,這種機會是所有的天才都無法用盡的。史特拉汶斯基(Igor Stravinsky訂做禮服) 我不為任何人演出,只為我自己以及服務作曲家而彈奏,有無觀眾在場對我來說是毫無差別的。米開蘭傑里(酒店經紀Arturo Benedetti Michelangeli) 韓德爾的音樂所表現的人類情感是如此純淨美好,即使是愛和憤怒也是有理性的。酒肉朋友曼紐因(Yehudi Menu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47msdr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