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184 房子 200907 70x40cm 油彩 木板如果你問我想不想去西藏?我也不知道,也許不因該是想不想,因為seo想不想沒用,想卻不能去,去卻是被迫不得已,或許很多事是感受或是執行而不是想不想,而畫圖好像可以平衡許多的事;土地買賣前天租了一片達賴喇嘛十問,他副標題寫著如果只有一個小時,你會問什麼?我想了一下下,好像沒什麼問題要問的,就跟永慶房屋他相處一個小時,聊聊天喝喝茶什麼的,去感受一下跟他在一起就好了阿,雖然上回去達蘭莎拉沒見著不過卻維持更完整的酒店兼職印象(書上、資料、影片等),在影像裡跑過許多的西藏寺院,很少的空氣,冷冷的低溫,高高在上像是天神的地方吸引著我宜蘭民宿,高不可攀還是大大的牆面小小的窗口還是怎樣,就是在那個環就所衍生出來的建築形式,想把他的感覺表現出來,開始築關鍵字廣告牆,白色的片塊,版面有些小畫不進旁邊的山崖,一片一片的白牆在築的過程中卻同時浮現印度的白城市,還有西藏的皇宮設計裝潢寺院,和愛情海那邊的一些特殊情調的房子,就這麼的自己變成了一個建築師或是城市規劃師,調和了許多的喜歡或腦海裡小型辦公室的印象卻一直沒有畫出來,像是逮到機會的孩子,一股腦的衝了出去,不在乎是印度是西藏還是希臘,我想他們都不是,他澎湖民宿們是我心裡的印象整合。在畫這張畫的過程中,又再次的喜歡上銀色金色加上好久沒用的瀝青提煉物,像孩子般好奇的把玩酒店兼職新的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47msdr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